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随着利率上升房产价值正在下降的墨尔本社区

导读 新数据显示,随着利率上升,墨尔本昂贵的内城郊区的房价跌幅最大,预计将持续 12 个月的房地产低迷开始了。周二,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在 6

新数据显示,随着利率上升,墨尔本昂贵的内城郊区的房价跌幅最大,预计将持续 12 个月的房地产低迷开始了。

周二,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在 6 月和 5 月分别加息 0.25 个百分点之后,加息 0.5 个百分点,给购房者的预算增加了更多压力。oreLogic的数据显示,房价跌幅最大的是Darebin - South统计区,其中包括Northcote和Thornbury,该地区在六月季度下跌了6.1%。

Port Phillip 的房价也下跌了 5.9%,Glen Eira 下跌了 5.1%,包括 Malvern 和 Glen Iris 在内的昂贵的 Stonnington - East 社区也下跌了 4.5%。

数据显示,一些地区的单位价值下跌,Banyule 下跌 4.5%,Darebin - North 和 Glen Eira 也下跌。

CoreLogic 研究总监 Tim Lawless 表示,价格在更实惠的市场端表现得更好,在 2020 年和 2021 年由 COVID 引起的繁荣期间,价格没有出现同样的大幅上涨。市场低四分位的价值在六月季度上涨了 0.4%,而对于更昂贵的房屋,高四分位的价值下降了 3.1%。

“这是一个相当普遍的趋势,我们看到市场的上四分位往往引领上涨并引领下滑,”Lawless 说。“但这可能不会与之前的经济衰退完全相同,因为债务水平更高,利率上升幅度更大,生活成本也更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