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房地产市场是否一直在降温

导读 新的研究表明,尽管有据可查的大流行房地产市场繁荣,但自 2020 年第一季度以来,房地产市场活动实际上一直在下滑,至少在抵押贷款推动的

新的研究表明,尽管有据可查的大流行房地产市场繁荣,但自 2020 年第一季度以来,房地产市场活动实际上一直在下滑,至少在抵押贷款推动的交易方面如此。

上周,Nationwide 透露,由于买家活动继续超过限制性库存水平,房价已创下历史新高。

然而,连续第五次加息让许多人质疑寒流是否即将来临,而且当谈到市场内的买家意向时,似乎已经开始出现霜冻。

事实上,英格兰银行的最新数据显示,过去几个月抵押贷款批准的水平一直在下滑。最新数据显示,每月的总数为 65,974,三个月内下降了 10%,与去年 6 月的近期峰值 80,464 相去甚远。

但新的分析表明,尽管在大流行期间抵押贷款批准的数量可能已经攀升,但在最近利率上升之前,抵押贷款推动的买家兴趣实际上一直在下滑。

数据显示,自疫情爆发以来的 28 个月里,全英国共有 360 万笔抵押贷款交易,相当于每月 129,000 笔。

与大流行爆发前的 28 个月相比,这实际上下降了 6%,当时有 380 万笔抵押贷款交易,即每月 137,000 笔。

Octane Capital 首席执行官 Jonathan Samuels 评论道:

“在经济面临严重困难之际,英国政府对大流行性房地产市场的干预确实有助于提振市场。

然而,就抵押贷款部门促成的交易比例而言,这一帮助还不足以让市场与疫情前的表现相媲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