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更平衡的房地产市场重返汉密尔顿地区

导读 夏季让期待已久的汉密尔顿回归​​——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更加平衡的房地产市场。汉密尔顿-伯灵顿房地产经纪人协会 (RAHB)周二报告称,该地

夏季让期待已久的汉密尔顿回归​​——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更加平衡”的房地产市场。

汉密尔顿-伯灵顿房地产经纪人协会 (RAHB)周二报告称,该地区的房屋销售量在 6 月份暴跌至 995 套,与 5 月份相比下降了 19%,比去年同期下降了近 38%。

与上月相比,独立式房产的销量下降了 19% 以上,而联排别墅和公寓式房产的销量均下降了近 24%。

RAHB 总裁 Lou Priano 在新闻稿中表示,与 5 月非常相似,上个月的销售活动低于市场区域所有房地产类型和次区域的五年和十年历史平均水平,其中包括 Haldimand 县和 Niagara North。

“6 月份,抵押贷款利率上升了 0.5%,因此,一些潜在买家可能会推迟购买,因为他们可能对市场采取‘观望’态度,或者他们不再符合条件,”皮里亚诺说.

该地区所有房地产类型的平均售价也连续第三个月下降。

与 5 月相比,独立屋的平均售价下降 5% 至 1,054,85​​1 美元,联排别墅下降 5% 至 775,511 美元,公寓式住宅下降近 13% 至 582,798 美元。

在整个市场上,任何住宅物业的整体平均售价下跌 5% 至 946,026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