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澳大利亚的房地产价格:2062 年的房子可能要花多少钱

导读 如果房价继续以过去 40 年的速度升值,那么 2062 年的房产成本将是多少?我们看数字。此外,Effie Zahos 讲述了使用房屋保障计划进入

如果房价继续以过去 40 年的速度升值,那么 2062 年的房产成本将是多少?我们看数字。此外,Effie Zahos 讲述了使用房屋保障计划进入房产阶梯的利弊。

什么上升但不下降?你的年龄……和房价。现在,在您提醒我所有房地产低迷(并且已经有很多)之前,总体而言,从长期来看,房地产价格已经呈上升趋势。在某种程度上,你可以说,从长远来看,万有引力定律不适用于房地产价格。

我最近对​​40 年前的“今日”部分进行了一些分析。根据 CoreLogic 的数据,很难相信在 1982 年你能以低至 84,841 美元的价格买到一所房子。以今天的美元计算,这相当于大约 316,000 美元。

鉴于 1982 年所有员工的平均每周收入为 290.40 美元(相当于今天的 1,080 美元左右),这意味着房产成本约为平均每周收入的 300 倍。不便宜。

现在情况并没有好转。根据 CoreLogic 的数据,截至 2022 年 6 月,全国房价中位数为 822,019 美元。这大约是当今平均每周收入 1,328.90 美元的 618 倍。

现在是踢球者。如果(如果)房价在未来 40 年内以同样的速度升值,CoreLogic 估计 2062 年的房价中值将是 7,964,488 美元。很抱歉这么说,但如果你是新父母,那么可能很少你的后代有可能买得起房子。

虽然,正如 CoreLogic 的 Tim Lawless 所指出的那样,房价不太可能上涨类似幅度,但我还是很焦虑,想早点而不是晚点买房。这就是修改后的住房保障计划可能具有吸引力的原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