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纽约的房地产市场正在降温

导读 选择一个类别,上个月的合同签约量下降了。曼哈顿合作社?比一年前下降了 30%。曼哈顿公寓?下降 29%。布鲁克林公寓、合作公寓和独户住宅?

选择一个类别,上个月的合同签约量下降了。曼哈顿合作社?比一年前下降了 30%。曼哈顿公寓?下降 29%。

布鲁克林公寓、合作公寓和独户住宅?都下来了。

长岛单亲家庭?长岛公寓?汉普顿单身家庭?下来,下来,下来。

Miller Samuel 首席执行官 J onathan Miller在他为Douglas Elliman提供的月度报告中为房地产经纪人列出了坏消息,但数据仅显示了他们在实地的感受。

“我认为现在真正的问题是我们有很多不确定性,”米勒说,他列举了许多因素,包括乌克兰战争、高油价、高通胀、利率上升和商品短缺。

曼哈顿合作公寓的新签合同从 2021 年 6 月的 748 份下降到上个月的 524 份。曼哈顿的整体房屋销售数量以及这些销售的价格在第二季度表现强劲,但这些关闭反映了去年冬天和今年春天早些时候签署的合同。

签订的合同并不总能转化为销售额,但它们的数字反映了更当前的市场概况。

曼哈顿合作公寓的新挂牌数量同比下降 2.8% 至 858 处,几乎完全是因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