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利率被指责为房地产市场信心下滑

导读 利率上升和持续的供应链问题被归咎于对该国房地产市场的信心下降。澳大利亚房地产委员会与澳新银行联合进行的一项季度调查发现,整体信心指

利率上升和持续的供应链问题被归咎于对该国房地产市场的信心下降。

澳大利亚房地产委员会与澳新银行联合进行的一项季度调查发现,整体信心指数在 6 月季度全面下降 19 点至 118 点。

虽然该指数仍处于正值区域(100 分被认为是中性),但结果仍低于 124 点的长期平均水平。

新南威尔士州的跌幅最大,为 26 点,而南澳大利亚和昆士兰州各下跌 21 点。维多利亚州的市场信心下降了 15 倍。

澳大利亚房地产委员会首席执行官肯·莫里森(Ken Morrison)表示,尽管通胀、技能短缺和供应链中断等外部因素导致信心下降,但该行业对其自身的工作渠道和人员配置计划仍持乐观态度。

莫里森说:“我们在这项调查中看到的是对更广泛前景的信心急剧下降,但特定公司仍对自己的业务状况持乐观态度。”

调查显示,Covid 的影响继续存在,大多数州的受访者预计大流行将进一步阻碍商业环境。影响最大的可能是商业办公部门。在本季度之前,酒店、旅游和休闲在 Covid 影响方面排名最高。

“毫无疑问,新冠肺炎的挥之不去的影响、通胀压力和利率影响、能源和人员短缺以及全球地缘政治问题已经对信心造成了打击,这不足为奇。

“然而,当被要求反思他们自己的商业计划时,受访者认为他们有能力抵御这些不利因素,这就是为什么结合历史上的低失业率数据,总体信心仍处于积极领域,”他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