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哈利法克斯的房地产市场终于开始降温

导读 哈利法克斯——新斯科舍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新数据显示,哈利法克斯的房地产市场终于开始降温。该市和全省的房屋销售量下降,虽然价格仍显着

哈利法克斯——新斯科舍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新数据显示,哈利法克斯的房地产市场终于开始降温。

该市和全省的房屋销售量下降,虽然价格仍显着高于去年,但短期内略有下降。

在哈利法克斯,6 月份售出了 760 套房屋。与 2021 年 6 月相比,下降了 5.4%。全省共售出 1,476 套房屋,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 7.3%。

今年前六个月,新斯科舍省的房屋销售总量为 6,933 套。与 2021 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了 18.1%。

由于上个月房屋销售略有萎缩,新房源数量增加。2022 年 6 月,新斯科舍市场有 2,271 套新住宅上市。与 2021 年 6 月相比,增长了 4.3%。

随着挂牌量的增加和销售量的下降,意味着更多的房屋可供出售。NSAR 表示,2022 年 6 月该省有 2.3 个月的库存,高于 2021 年 6 月底记录的 2.1 个月。

但是,2.3 在历史上仍然很低。该省的长期平均值为 6.9 个月。

尽管房屋销售略有萎缩,但 NSAR 表示“来自买家需求的压力意味着我们继续看到 2022 年 6 月整个新斯科舍省的价格上涨。”

在哈利法克斯,6 月份的平均房屋售价为 567,671 美元,与 2021 年 6 月相比增长了 22%。新斯科舍省的平均售价为 452,748 美元,与 2021 年 6 月相比增长了近 26%。

但是,虽然房价与去年相比有所上涨,但至关重要的是,它们环比略有下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