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爱尔兰房地产投资市场上​​半年超过 30 亿欧元

导读 根据第一太平戴维斯爱尔兰的数据,爱尔兰房地产投资市场在 2022 年第二季度经历了强劲的活动,交易总额超过 23 亿欧元,使半年的总额达

根据第一太平戴维斯爱尔兰的数据,爱尔兰房地产投资市场在 2022 年第二季度经历了强劲的活动,交易总额超过 23 亿欧元,使半年的总额达到创纪录的 32 亿欧元。

上半年总量比 2021 年高出 17%,比 2016 年上半年创下的纪录高出 11%。

本季度最大的交易是 Hibernia REIT 以 11 亿欧元出售给 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在控制出售后,第二季度的总交易量为 12 亿欧元,上半年为 21 亿欧元。

这半年的总交易量仍比过去五年上半年的平均交易量高出 26%。

其他重要交易包括三笔 PRS 交易和一笔 CBD 写字楼交易,价格从 9750 万欧元到 1.22 亿欧元不等。

由于美联储加息和欧洲央行确认加息降低了投资者的信心,一些投资者在某些子行业的市场情绪现在开始减弱。

严重依赖杠杆来完成的买家将看到最大的影响,并且还可能影响已经受到建设成本通胀影响的开发机会和资金。

尽管全球融资环境瞬息万变,但第一太平戴维斯表示,爱尔兰宏观经济和商业房地产行业仍处于相对有利的位置。

“然而,爱尔兰的商业房地产市场继续看到强劲的兴趣和交易价值。房地产收益率与无风险利率之间的差距在今年上半年有所收窄。然而,爱尔兰自身与其他欧洲国家之间具有吸引力的收益率差异房地产市场为较高的借贷成本和债券市场提供的更高收益率的影响提供了相对缓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