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悉尼地标性面粉厂改造中的非凡筒仓公寓出售

导读 悉尼内西区一处独一无二的筒仓住宅正在出售,配有多个sykdeck,可欣赏到城市天际线及远处的全景。经过重新设计的次级顶层公寓是屡获殊荣的

悉尼内西区一处独一无二的筒仓住宅正在出售,配有多个“sykdeck”,可欣赏到城市天际线及远处的全景。

经过重新设计的次级顶层公寓是屡获殊荣的 Newtown Silos 中唯一的整层住宅,占地 173 平方米,拥有一系列相互连接的弧形凉亭。

这套三卧室两浴室公寓由建筑师业主精心打造,配有 200 万澳元的买家指南,为买家提供了悉尼房地产市场上真正独一无二的东西。该住宅享有 11 层的全部空间,可通过电梯进入其自己的私人门厅。它没有共同的墙壁,进入时可以欣赏到壮观的 270 度景观,北面是标志性的城市天际线,西面是​​蓝山,东面是植物湾和海洋。

圆形平面图通过 2.7 米高的天花板提供动态的光线和空间感。五个天台——基本上是充满多肉植物的园景屋顶花园——吸引了彩虹吸蜜鹦鹉和卷尾鹦鹉。其他特色包括 180 毫米厚的钢筋混凝土毛坯墙、工程法国橡木地板、设计师浴室、安全停车场和带朝东甲板和海景的私人主翼。

筒仓是由建筑师 Tonkin Zulaikha Greer 设计的面粉厂改造综合体,于 2005 年完工。该项目重新构想了前 Crago 面粉厂的 c1936 谷物筒仓的圆柱形结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