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亿万富翁两年后以1.3亿美元的价格列出洛杉矶豪宅

导读 联合创办在线优惠券公司 Honey 的亿万富翁 George Ruan 在 2020 年以 8700 万美元(6000 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 Bel-Air 的豪宅。

联合创办在线优惠券公司 Honey 的亿万富翁 George Ruan 在 2020 年以 8700 万美元(6000 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 Bel-Air 的豪宅。他现在以高达 2.18 亿美元(1.5 亿美元)的价格列出了同一处房产,仅仅迟了两年,他从未住过。

记录显示,他买了它并没有完工,在过去的两年里对这座巨型豪宅进行了重大翻修,这解释了 1.3 亿美元(9000 万美元)的价格上涨。

如果满足阮的价格预期,这笔交易将加入南加州最昂贵的交易行列。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它的售价为 1.5 亿美元,是洛杉矶县市场上第三贵的房产,仅次于迈克尔·艾斯纳 (Michael Eisner) 在马里布 (Malibu) 的 2.25 亿美元大院和霍尔比山 (Holmby Hills) 价值 1.65 亿美元的豪宅,即庄园。

该庄园是南非公司 Saota 和洛杉矶 Woods + Dangaran 合作设计的建筑,坐落在一块 1.15 英亩的海角上,可以 360 度欣赏洛杉矶的景色。

店主是优惠券网站 Honey 的亿万富翁联合创始人 George Ruan,他在洛杉矶待的时间越来越少,他正在卖东西。照片:指南针

这座房子被混凝土覆盖,是一个简洁的线条和简约的空间,横跨两个庞大的故事,大量使用玻璃和温暖的木材。

挂牌信息显示,这套九居室、十四浴室的房产“重新定义了奢华生活”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