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圣约瑟夫的住房市场仍然紧张

导读 由于人们支付的要价高,房屋销售速度快且利率低,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房地产市场一直是一个棘手的空间。根据堪萨斯城地区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

由于人们支付的要价高,房屋销售速度快且利率低,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房地产市场一直是一个棘手的空间。

根据堪萨斯城地区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截至 2022 年 5 月,房屋的平均销售价格约为 197,700 美元,比 2021 年 5 月上涨 0.3%。房屋的平均上市时间为 22 天,即比 2021 年 5 月短 8 天。

Ramseier Realty Group 的经纪人销售员和房地产经纪人 Lorrie Ramseier 表示,目前的部分问题是买家正在寻找的房屋需求很高,但库存有限。截至 2022 年 6 月,买房时的平均利率为 6.3%,比 2021 年 6 月增加了 3%。

Berkshire Hathaway HomeServices Stein & Summer Real Estate 的房地产经纪人 Cathy Echterling 说,在她从事该行业的 30 年中,她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

“主要推动它的是低利率和缺乏库存。在家工作的人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Echterling 说。“我们正在吸引新一波人进入圣约瑟夫。因此,这正在收紧房地产市场,库存正在增加。”

Ramseier 表示,在市场上度过这些时期可能很困难,但在正确的帮助下,买卖双方可以迅速度过难关。

“嗯,很明显,现在是出售的好时机,因为库存如此之低,因为你会很快卖出,而且是上市产品市场价值的许多倍,”Ramseier 说。“而买方,我想说的是,找一个可以引导你完成这个过程并握住你的手的人,因为这可能有点吓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