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通胀飙升时的正确投资方式赞助

导读 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和市场新手现在对金融世界感到不那么乐观是可以原谅的。在股市动荡的一年,随着全球通货膨胀率飙升,在 2022 年规划您的

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和市场新手现在对金融世界感到不那么乐观是可以原谅的。在股市动荡的一年,随着全球通货膨胀率飙升,在 2022 年规划您的财务未来很困难。随着通胀居高不下和利率上升,做出正确的长期决策非常重要。

未上市商业地产投资公司 PMG 的首席执行官 Scott McKenzie 表示,对于新西兰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环境,因为他们正在考虑将资金投向何处。

“投资者在当前环境下感到有些焦虑当然是很自然的,”他说。“前方有各种不利因素,股市一直非常动荡。”

在投资者权衡他们的投资选择时,McKenzie 认为新西兰人最好的方式是寻求专业的财务建议和建立一个多元化的投资组合。

“从长远来看投资,”他告诉新西兰人。“不要过分担心市场的短期波动。当你投资时,将风险分散到多个资产类别。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投资组合会照顾你。”

PMG 是一家拥有 30 年业绩记录的新西兰商业地产投资者。该公司为新西兰投资者经营着五只未上市房地产基金,McKenzie 表示,商业房地产多年来一直表现强劲且稳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