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提赛德房价快速上涨和年涨幅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的地区

导读 数据揭示了蒂赛德多个城镇的房产价格是如何迅速上涨的,因为英国的房屋成本出现了十年来的第二大涨幅。土地注册处报告的新数据显示,截至

数据揭示了蒂赛德多个城镇的房产价格是如何迅速上涨的,因为英国的房屋成本出现了十年来的第二大涨幅。

土地注册处报告的新数据显示,截至 4 月,米德尔斯堡的房价涨幅在过去一年中最大,达到 16.5%。这是该地区最高的年度增幅,高于英国平均水平。

在整个英国,4 月份的平均房屋价值为 281,161 英镑,比一年前的 250,210 英镑高出 12.4%(或 31,000 英镑)。这是在截至 2021 年 6 月的一年中价格上涨 13.3% 之后的 15 年多以来的第二大涨幅,部分原因是人们急于利用印花税假期来提振房地产市场。流行病。

2020 年 7 月,英国财政大臣 Rishi Sunak 推出了印花税假期,以对抗冠状病毒大流行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这意味着英格兰和北爱尔兰的购房者无需为最高 500,000 英镑的房产缴纳任何税款直到 2021 年 6 月 30 日。由于大流行导致如此多的人休假或被裁员,此举旨在帮助陷入财务困境的买家,以促进陷入困境的房地产经济并提高行业生产力。

根据房地产网站 Zoopla 的说法,那些首次购房者或希望缩小规模但不住在伦敦或爱丁堡等房价较高地区的人可能不会因为印花税假期而看到差异。

在提赛德,一些房产在市场上的售价令人瞠目结舌。根据 Rightmove 的数据,该地区迄今为止最昂贵的房产是诺顿的 Admirals House——6 月初的售价为 295 万英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