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城市房价超过了同期增长 10.3% 的全国市场

导读 根据莱坊的 2022 年第一季度全球住宅城市指数,城市房价平均每年上涨 11 5%,这是自 2003 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快涨幅。该指数追踪全球

根据莱坊的 2022 年第一季度全球住宅城市指数,城市房价平均每年上涨 11.5%,这是自 2003 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快涨幅。

该指数追踪全球 150 个城市的主流房价走势,其中 94% 的城市在过去 12 个月中出现价格上涨,高于一年前的 85%。

城市房价超过了同期增长 10.3% 的全国市场。虽然“太空竞赛”的故事在大流行期间站稳脚跟,但城市的活力正在重新显现。

但随着世界大部分地区进入大流行后的格局,市场周期正在发生变化。通货膨胀压力正在飙升,随着利率走高,债务成本也在增加。在不确定性加剧、税收增加和更多房地产市场监管(例如,加拿大禁止外国买家)的背景下,莱坊预计大多数市场的价格增长速度将放缓,但价格会突然转为负增长2022 年大多数城市不太可能。

除了经济增长、供应水平和就业等关键基本面,利率上升的速度和规模将决定未来一年价格增长放缓的程度。

结果

69% 的通货膨胀解释了土耳其城市在该指数中的主导地位,但关键的标题是北美城市的表现,本季度排名前 20 的城市中有 12 个被美国和加拿大城市占据,哈利法克斯 (34.7%) ) 在前面。

紧随其后的是澳大利亚城市,平均年增长率为 18.3%,其中布里斯班 (28.4%) 位居前列。

同时,对于货币紧缩周期落后于新西兰的经济体来说,奥克兰的道路可能值得关注。奥克兰的房价涨幅为 5.1%,低于一年前的 22.7%。该国自 2021 年 10 月以来的五次加息影响了买家情绪,住宅销售量从 2021 年第一季度的 4 013 套下降 40% 至 2022 年第一季度的 2 403 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