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丹麦房地产销售随着房价上涨

导读 据 Finans Danmark 称,截至今年 6 月底,共有 25,239 套独立式 ( parcelhuse ) 和联排式房屋 ( rækkehuse ) 待售,

据 Finans Danmark 称,截至今年 6 月底,共有 25,239 套独立式 ( parcelhuse ) 和联排式房屋 ( rækkehuse ) 待售,比去年同期增加 2149 套。

6月底还有6864套自住公寓(ejerlejligheder)在售,比上年增加1366套。

Finans Danmark 表示,尽管有所增加,但与之前的水平相比,待售房屋仍然相对较少,

理论上,待售房屋的增加可能意味着较低的房价,因为买家有更多的选择,但今年的情况并非如此。

根据 Finans Danmark的说法,140 平方米的平均房屋成本约为 280 万克朗,比一年前略高 175,000 克朗。

80平方米的自住公寓平均成本约为320万克朗,比去年增加了近12万克朗。

公寓的平均成本高于房屋的原因是因为丹麦的许多公寓都位于哥本哈根,那里的房价远高于该国其他地区。由于买家的浓厚兴趣,今年房地产在市场上的时间也很短。

然而Finans Danmark 的副首席执行官 Ane Arnth Jensen警告潜在的购房者,利率的上升以及丹麦的生活成本可能会使人们更难以为房屋融资。

根据丹麦统计局的数据,丹麦的通货膨胀率,即价格上涨的速度,在过去 12 个月中小幅上升至 8.2%。这是自 1983 年 2 月以来的最大涨幅,当时价格上涨了 8.7%。

Ane Arnth Jensen 说:“这使得成为丹麦人的成本更高,这可能意味着更少的人能够负担得起高房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