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自 2011 年以来最繁忙的冬季开局

导读 市场活动比典型的冬季开始要繁忙得多,realestate com au 上全国挂牌出售的房产数量达到了十多年来最繁忙的 6 月份水平。这是根据 REA

市场活动比典型的冬季开始要繁忙得多,realestate.com.au 上全国挂牌出售的房产数量达到了十多年来最繁忙的 6 月份水平。

这是根据 REA Group 的 PropTrack Listings Report 2022 年 6 月报告,该报告分析了 realestate.com.au 上的新房源和总房源,以提供有关房地产市场供应趋势的最新视图。

报告称,6 月份全国新挂牌房源环比下降 3.1%,反映出冬季通常较为安静;但在全国范围内同比增长 8.5%,使其成为自 2011 年以来新上市最繁忙的 6 月。

悉尼迎来了自 2015 年以来最繁忙的冬季开局,新房源比上一年增加了 1.3%,而墨尔本的新房源小幅上升,同比增长 0.5%,迎来了自 2012 年以来最繁忙的冬季开局。

在全国范围内,也观察到了类似的趋势,与去年同期相比,几乎所有首府城市的新房源都有所增加。与此同时,在偏远地区,6 月份新挂牌房源环比增长 2.5%,比去年高出 12.9%。

PropTrack 经济学家和报告作者安格斯摩尔表示,2022 年上半年新上市的步伐很快,虽然在通常平静的冬季期间情况可能会有所缓解,但许多市场的活动仍然强劲。

摩尔说:“尽管在 2021 年春季和 2022 年初非常强劲的情况下,销售情况普遍开始缓和,但需求的基本驱动因素仍然强劲,失业率低,今年工资增长预计将回升,国际移民正在回归。”“与此同时,近几个月来买家有更多房产可供选择。今年上半年进入市场的新供应浪潮,特别是在悉尼、墨尔本和堪培拉,提高了市场上的库存并缓解了竞争环境。最后,在 2021 年增长达到数十年高点后,许多城市的房价正在下跌。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在过去几个月中大幅提高了利率,并将在 2022 年继续这样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