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华创地产价格较近期高点下跌 4.9%

导读 很难记住牛顿物理学的基本真理,即上升的东西,除非被高飞的鹰抓住,最终会在重力的作用下返回。总体而言,根据绿街商业地产价格指数,2022

很难记住牛顿物理学的基本真理,即上升的东西,除非被高飞的鹰抓住,最终会在重力的作用下返回。总体而言,根据绿街商业地产价格指数,2022 年第二季度的商业地产价格就是如此。

该指数——“一个无杠杆的美国商业地产价值的时间序列,反映了目前正在谈判和签订商业地产交易的价格”——在 5 月至 6 月期间下降了 3.7%。从 3 月份的高点总体下降了 4.9%。

在过去的 12 个月中,这仍然是 10% 的总体增长,即 10%,自疫情爆发前以来增长了 9%。

“债券和股票的重新定价终于在商业地产市场上显现出来,”Green Street 战略研究联席主管彼得·罗瑟蒙德 (Peter Rothemund) 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说。“价格发现仍在进行中,经济不确定性和利率波动使这一过程充满挑战,但大多数房产的价格已从近期高点下跌了 5% 以上。在一些行业,定价表现更好。”

性能因物业类型而异。5 月至 6 月期间表现最差的两个是条形零售(下降 7%)和净租赁(也下降 7%)。自大流行前以来,地带零售增长了 7%,在过去 12 个月中随着经济的重新开放而增长了 15%。净租赁在 Covid 之前增长了 6%,12 个月增长了 5%。

有趣的是,自大流行以来一直特别火爆的工业部门在过去 12 个月中增长了 42% 和 15%,是第三大跌幅,从 5 月到 6 月下降了 6%。

制造的家庭公园总体上对出租房屋的可用和定价有压力,总体表现良好,在 12 个月内增长了 17%,在 Covid 之前增长了 33%,并且在 5 月至 6 月之间没有损失。

考虑到经济和社会压力,自助存储是另一个表现良好的细分市场:自 Covid 之前以来增长了 58%,12 个月增长了 28%,并且在上一个跟踪月份中下降了 4%,低于平均水平。

Office 在最近一个月仅下降了 4%,但在过去 12 个月中下降了 1%,自大流行前下降了 -9%。因此,总体为负净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