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Gerringong:价格上涨了48%的海滨小镇

导读 充满活力的山顶沿海村庄 Gerringong 拥有自然美景,位于 Illawarra 悬崖的最南端,在那里它与大海相接,俯瞰 Werri 海滩,而马鞍山

充满活力的山顶沿海村庄 Gerringong 拥有自然美景,位于 Illawarra 悬崖的最南端,在那里它与大海相接,俯瞰 Werri 海滩,而马鞍山 (Saddleback Mountain) 则提供了令人叹为观止的背景。

当地人说,这里的生活就是去海滩,在选择的岩石池中晨跑,参加当地的俱乐部,或者只是悠闲地探索村庄。

根据 First National Coast & Country Gerringong 的 Angie Ritchie 的说法,这正是该镇成功进行海洋变革的原因。“这里有适合每个人的东西——一所兴旺的当地家庭小学和一个大型退休村,还有一个兴旺的老年人社区,”她说。

Ritchie 表示,买家询价不像六个月前那么激烈,但仍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成交。

根据最新的Domain房价报告,该镇的房价中位数为155万美元,同比上涨了48.3%。

“除了海滩、丛林步道,以及在您家门口的山地和热带雨林探险之外,在城里,您还可以找到各种精品店、餐厅和咖啡馆,”Ritchie 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