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这座 Tregeagle 庄园有 14 间卧室的原因

导读 从未听说过Tregeagle?现在是这个小镇大放异彩的时候了,在市场上以惊人的 2250 万美元上市。澳洲坚果农场在新南威尔士州这些青翠的地区非

从未听说过Tregeagle?

现在是这个小镇大放异彩的时候了,在市场上以惊人的 2250 万美元上市。

澳洲坚果农场在新南威尔士州这些青翠的地区非常有名,驱车可轻松前往利斯莫尔和拜伦湾西南部。

在这里,位于Mollys Grass Road 88-90 号的 14 间卧室的腹地庄园和农场——被称为 Trismegistus,是埃及神透特的希腊名字——利用了其自然美丽的位置。

标题中包括三栋房屋——一座六居室的现代住宅、一座联邦时代的看护人小屋和一间独立的工作室。主屋起居和用餐区的大门连接到甲板,远处是起伏的景观和山谷。

主卧室套房的浴室包括一个角落浴缸,可以俯瞰围场和森林,甚至毛巾架也被加热。

在这个侧翼还有一个巨大的办公室,清单照片显示,足够放两张桌子,还有足够的空间。

该车库可容纳三辆汽车,但车库前的室外空间可容纳 20 辆汽车。街区上有一个私人瀑布和溪流淡水游泳洞。

业主一无所知,但有趣的是,该物业包括一个配备专业照明的摄影棚,位于独立的宾馆内。

动物园可以住在这里,有马厩和竞技场、鸟舍和大型狗围栏。

代理商Amir Mian Prestige负责销售活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