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休斯顿房地产市场感到寒意

导读 休斯敦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开始降温,随着销售量下降,房源不断增加。根据休斯顿地区房地产经纪人的一份报告, 6 月份,河口市的活跃挂

休斯敦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开始降温,随着销售量下降,房源不断增加。

根据休斯顿地区房地产经纪人的一份报告, 6 月份,河口市的活跃挂牌数量比去年同期高出 27.4% 。其中部分增长是由于未售出房屋的过剩,因为 6 月份的销售额同比下降了 8.6%——这是 2022 年的销售额连续第三个月未能跟上 2021 年的步伐。

但新房源的增加也是一个因素,6 月份上市的房屋比去年增加了 8.3%。

然而,由于房价上涨,6 月份房地产销售总额比去年同期增长 1.6%,约为 49 亿美元。休斯顿的房屋中位价同比上涨 13.2% 至 355,000 美元,而平均价格为 436,425 美元,比去年高出 11.0%——尽管与5 月份的历史记录 440,670 美元相比略有下降。

休斯顿的联排别墅和公寓销售经历了近两年来的首次下滑,同比下降 15.3%,均价上涨 4.7% 至 259,557 美元,中位价上涨 2.7% 至 220,000 美元。

报告称,市场放缓是近期和急剧的,因为数据显示休斯顿今年迄今为止的总房屋销售量仍比 2021 年高出 1.7%。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