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这些是房价降幅最大的10个城市

导读 由于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和通货膨胀缓解了房地产市场的竞争,越来越多的房屋卖家正在降低要价。一些城市的降价幅度比其他城市多。根据房地产经

由于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和通货膨胀缓解了房地产市场的竞争,越来越多的房屋卖家正在降低要价。

一些城市的降价幅度比其他城市多。根据房地产经纪公司 Redfin 的一份新报告,爱达荷州博伊西在 6 月份处于领先地位,61.5% 的卖家降低了要价。

博伊西是大流行病最热门的市场之一,因为随时随地工作的文化促使成千上万的人逃离旧金山和洛杉矶等价格更高的市场。一年前,博伊西只有大约四分之一的卖家降价。

要价下调的前 10 个市场:

爱达荷州博伊西:61.5%

科罗拉多州丹佛:55.1%

犹他州盐湖城:51.6%

华盛顿州塔科马:49.5%

密歇根州大急流城:49.3%

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48.7%

华盛顿州西雅图:46.3%

俄勒冈州波特兰:45.7%

佛罗里达州坦帕:44.5%

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44.1%

在大流行期间,其中许多市场的价格大幅上涨,随着利率上升,这些价格根本无法持续。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现在几乎是今年年初的两倍。这使得拥有成本大大提高。

博伊西的房价比冠状病毒爆发前的水平飙升了 60% 以上。根据标准普尔 Case-Shiller 指数,在全国范围内,房价较 2020 年 3 月(当时宣布 Covid-19 大流行)上涨了约 39%。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