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马耳他的出租房屋价格

导读 直到 1995 年市场开放后,租金才开始上涨,因为出租人和承租人可以协商并因此影响出租物业的价格。出租房屋价格指数反映了自 2013 年以

直到 1995 年市场开放后,租金才开始上涨,因为出租人和承租人可以协商并因此影响出租物业的价格。

出租房屋价格指数反映了自 2013 年以来在这个自由化市场中盛行的租金价格的发展。该指数代表了致同与 Dhalia 房地产中介合作的成果。它是唯一公开的超过五年的租金价格信息来源。

在截至 2019 年的七年期间,租金价格上涨了 60%。从长远来看,2013 年上半年租金为每月 500 欧元的房产在 2019 年下半年租金为 800 欧元。在此期间,尤其是 2016 年,一大批外国人移居马耳他寻找工作。他们主要寻找临时住所和/或长期出租,为指数的增长做出了贡献。

指数有望进一步回升

COVID-19 对租赁市场价格的影响显而易见。在大流行之前,租金价格指数在 2019 年下半年达到 160 的峰值,随后持续下降至 2021 年上半年,该指数跌至 134,下降了 16%。这是大流行带来的国家封锁和随后的限制的结果。2021 年下半年,租金价格开始回升。六个月后,租金价格仍比 COVID-19 之前的水平低 10%。

总而言之,预计该指数将随着总体经济增长而进一步回升。事实上,涵盖 2022 年 5 月和 6 月的最新数据显示,租金价格持续上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