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房地产市场放缓使无家可归者服务资金面临风险

导读 降温的住房市场正在削减斯卡吉特县为庇护所和其他紧急无家可归者服务提供的主要当地资金来源——并且让领导人担心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利率上

降温的住房市场正在削减斯卡吉特县为庇护所和其他紧急无家可归者服务提供的主要当地资金来源——并且让领导人担心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利率上升意味着出售的房屋减少,交易减少意味着支付该县文件记录费的人减少。

“这是我们为无家可归者服务提供资金的主要来源,我们社区的需求已经远远超过了我们所能提供的资金,”县公共卫生局副局长莎拉·欣曼 (Sarah Hinman) 说。

与 2021 年同期相比,2022 年上半年的文件记录费收入下降了约 33%,预计该县将进一步短缺。

“这很可能是……未来几年持续存在的问题,”Hinman 说。

她预计该县将不得不兼顾资金,以确保避难所不会关闭。

“服务减少 35% 将是毁灭性的,”她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