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在购买之前要不要等待房地产价格下跌

导读 价格很重要,但它不应该是购买房地产的唯一驱动因素。很难否认房地产市场正在发生的变化。由于利率上升和库存增加导致需求下降,因为卖家试

价格很重要,但它不应该是购买房地产的唯一驱动因素。

很难否认房地产市场正在发生的变化。由于利率上升和库存增加导致需求下降,因为卖家试图从创纪录的高房价中获利,这正在冷却炙手可热的卖家市场背后的火焰。

越来越多的卖家正在降低价格,越来越多的交易因利率上涨而导致房屋价格降低而分崩离析。许多人认为下跌的价格肯定会到来并正在等待购买。但这就是为什么等待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

利率比你想象的更重要

大多数买家都关注房屋的价格。在获得住房贷款时,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数字,但利率是一个同样重要的考虑因素。由于抵押贷款是用利息偿还的,因此您在贷款期限内支付的金额取决于您收到的抵押贷款利率。利率越低,您支付的费用就越少。

目前,利率正在上升,未来不会出现硬停。从长远来看,由于利率较高,等待价格下跌的买家最终可能会支付更多费用。例如,如果您要以 5.5% 的利率获得 393,500 美元的 30 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根据与今天的利率和房价中值一致——贷款总共将花费你 804,330 美元在计入贷款期限内的利息后。

现在,假设价格下跌了 6%(我们稍后将讨论这个不太可能发生的事件),但利率上升了 1%。370,000 美元的贷款将在 30 年内总计 841,914 美元,这意味着您将支付 38,000 美元的贷款,尽管购买价格降低了 23,50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