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房屋建筑商对房地产市场的信心暴跌

导读 全国房屋建筑商协会7 月份的调查显示,房屋建筑商的信心下降幅度是该指数近四年历史上除大流行初期外的最大跌幅。材料成本上涨。供应链混

全国房屋建筑商协会7 月份的调查显示,房屋建筑商的信心下降幅度是该指数近四年历史上除大流行初期外的最大跌幅。

材料成本上涨。供应链混乱。劳动力短缺。这些是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的巨大挑战,房屋建筑商艾丽西亚休伊说她已经面临挑战。

“我们每天都在努力保持头脑清醒,因为如今建造房屋需要更长的时间,”休伊说。

也是 NAHB 第一副主席的 Huey 表示,随着美联储加息推高抵押贷款利率,“这已经将很多人赶出了市场。”

NAHB 调查中的信心指数从 67 下降至 55,其中13% 的建筑商报告说降价以鼓励销售。随着房地产市场出现疲软迹象,一些建筑商正在考虑将项目投放到租赁市场。Abt Associates 的副总裁 Barbara Fields 表示,美国需要更实惠的租金。

“自上次经济衰退以来,我们只是没有达到我们需要的水平,”菲尔兹说。

NAHB 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迪茨 (Robert Dietz) 表示,大约 10% 的单户住宅建筑专门用于出租,“无论是持有房屋并将其出租或出售给投资者的建筑商。这大约是历史市场份额的三倍。我们预计,随着利率保持高位,该行业的一部分将会增长。”

为他的博客计算风险分析住房数据的比尔麦克布赖德说,待售房屋的库存也在增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