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通胀上升和利率上升将如何考验亚洲活跃的房地产市场

导读 今年年初,亚洲大部分房地产板块表现良好。甚至一些更脆弱的市场部分仍在增长。在澳大利亚,过热的房地产市场开始降温,悉尼和墨尔本的房价

今年年初,亚洲大部分房地产板块表现良好。甚至一些更脆弱的市场部分仍在增长。在澳大利亚,过热的房地产市场开始降温,悉尼和墨尔本的房价在 1 月份继续同比上涨,这得益于最低的利率。

在商业领域,今年第一季度该地区大多数主要市场的年化交易量均较高。此外,受欢迎的工业和物流行业的租金收益率继续下降。

然而,随着下半年的到来,情况明显不同。美联储的超鹰派转向引发借贷成本突然急剧上升,推高了抵押贷款利率,增加了公司的资本成本,并促使对资产进行重新定价和重新评估,这些资产正将亚洲房地产市场带入未知水域。

几家亚洲央行在抗击通胀方面落后于曲线,被迫比预期更积极地加息。不仅不清楚利率会达到多高,而且政策引发的经济衰退的严重程度也存在不确定性。“目前,债务成本是首要考虑因素。我们已经过了定价高峰期,”世邦魏理仕资本市场亚太区主管 Greg Hyland 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