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巴尔的摩的房地产市场不被高估

导读 巴尔的摩——随着几乎所有东西的成本继续上涨,现在想要买房的人可能会支付很多钱。The Bright MLS 房地产公司的一项研究表明,市场上的

巴尔的摩——随着几乎所有东西的成本继续上涨,现在想要买房的人可能会支付很多钱。

The Bright MLS 房地产公司的一项研究表明,市场上的大多数房屋都被严重高估。然而,该研究还显示,巴尔的摩目前拥有该国最稳定的市场。这并不意味着该市的房屋估值准确,或者房价没有上涨。Bright MLS 房地产公司分享的数据显示,巴尔的摩的房地产市场仍在上涨,但增速低于今年早些时候。

连续两个月,巴尔的摩越来越多的房屋正在出售。然而,很少有人买得起。在一所房屋上收到多达 15 个报价的卖家现在看到这个数字下降了 10 个。

该报告表明,利率飙升导致可能的购房者留在原地而不是购买新房。虽然通货膨胀可能导致一些潜在的购房者退出市场,但报告显示,房屋在出售前只在市场上停留了大约六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