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利物浦住宅房地产市场没有下降的迹象

导读 根据利物浦房地产公司 City Residential 的最新季度报告,利物浦的住宅市场正在蓬勃发展,销售和租赁都显示出强劲的进展。研究发现,4月

根据利物浦房地产公司 City Residential 的最新季度报告,利物浦的住宅市场正在蓬勃发展,销售和租赁都显示出强劲的进展。

研究发现,4月至6月期间,该市住宅销售市场的销售额与2021年同期相比增长了约30%。

由于许多买家希望在远离城镇/市中心的地方购买房产,郊区的价格飙升。这在城市和郊区之间造成了更大的定价差距,为买家创造了更好的价值。

报告预测,待售物业供应量低的真正挑战将继续支撑价格增长,并导致多个买家追逐少数可供出售的物业。

它还表明,销售价格的上涨可能会说服一些房东考虑出售,尽管它补充说,这不是短期内预计会发生的事情,更多的是随着出租物业空置而发生的中/长期。

此外,新的利物浦房东许可计划的推出正在“鼓励”一些房东出售,这可能会导致待售物业的可喜增长。

该报告警告说,市场可能会受到近期英格兰银行利率上调的影响,迫使贷方也这样做,这可能会阻碍一些买家为未来的房地产购买提供资金的能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