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商业房地产市场在 2022 年上半年的销售额增长了 89%

导读 经济改革,例如 100% 外资所有权、不断发展的签证计划以及对大流行的有效管理,都有助于在商业领域创造活力。与 2021 年上半年相比,20

经济改革,例如 100% 外资所有权、不断发展的签证计划以及对大流行的有效管理,都有助于在商业领域创造活力。与 2021 年上半年相比,2022 年上半年的销售价值增长了 89%,交易的单位增加了 38%。写字楼增长了 19%,而零售额与去年相比增长了 64%。

随着迪拜恢复正常,CRC 的商业销售需求显着增长,与去年上半年相比,办公室的销售量增长了 152%,仓库增长了 139%,劳改营增长了 291%,零售增长了惊人的 674% .强调商业地产需求的绝对增长以及对当前市场的信任。

根据 CRC 的数据,与 2021 年上半年相比,2022 年上半年的租赁交易量下降了 1%。然而,随着业务的增长以及电子商务设置需要更显眼的存储场所,仓储行业的增长率最高,达到 142%。在所有行业中,仓库的商业租赁增长了 180%,零售增长了 136%,办公空间增长了 114%。

Business Bay 和 Jumeirah Lake Towers 继续吸引企业,并创下 2022 年上半年最高的写字楼销售交易记录,其次是 Emirates Living、Barsha Heights (Tecom) 和 Dubai Silicon Oasis。零售额最高的地区是国际城、朱美拉湖塔和商业湾。

许多公司将其业务和员工从东欧和俄罗斯转移到阿联酋。虽然 Meta 和 Visa 等全球公司选择迪拜扩展其业务活动,但与续订相比,新许可证注册的显着增加反映了这一点。

总体而言,随着许多企业恢复正常运营,以及新进入者前往迪拜探索新市场和商机,对迪拜商业地产的需求将继续蓬勃发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