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北领地房地产市场逆势全国抛售趋势

导读 一份新的报告显示,除北领地外,全国各地的房地产供应商都在争先恐后地出售其持有的房产,以避免在房产价值下跌和抵押贷款利率上升的情况下

一份新的报告显示,除北领地外,全国各地的房地产供应商都在争先恐后地出售其持有的房产,以避免在房产价值下跌和抵押贷款利率上升的情况下造成进一步损失。

该公司建议,2022 年 6 月的 PropTrack 挂牌报告显示,除北领地外,每个市场的新挂牌量都较高,这表明房地产行业的熊市已经开始。

“买家需求的衡量标准已经下降,买家有更多的房产可供选择。这给价格带来了更大的下行压力,”PropTrack 说。

CoreLogic 的销售数据显示,6 月当季的初步销售预期比去年同期低 15.9%。

达尔文市房地产中心的丹尼尔哈里斯说,买家和租房者都涌向高端,北领地的住房批准率现在达到五年来的最高水平,价值飙升就证明了这一点。

Real Estate Central 表示,由于交通便利,可以进入该国一些最令人惊叹的自然风光和完全独特的住宅,因此可以提供很多服务。

哈里斯先生说,过去两年州际移民强劲增长,这是该国封锁的直接结果。

“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人从南方城市搬迁,寻求更多的自由和生活方式的改变,”他说。

数据显示,在达尔文之外,帕默斯顿和利奇菲尔德越来越受欢迎,人口增长速度也超过了达尔文本身。

公寓,大部分是新建的,是达尔文市最畅销的。对于投资者来说,达尔文及周边地区的房产被认为是可靠的投资。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达尔文的公寓中位价上涨了 2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