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年轻购房者需要关注的7个房地产市场趋势

导读 激烈的竞争、飙升的价格和不断上涨的利率只是影响年轻一代潜在购房者的众多因素中的一部分。有关这些趋势和其他影响年轻购房者的更多信息,

激烈的竞争、飙升的价格和不断上涨的利率只是影响年轻一代潜在购房者的众多因素中的一部分。有关这些趋势和其他影响年轻购房者的更多信息,请阅读下面的综述。

美国中部城市的 30 岁以下成年人购房比例最高。犹他州普罗沃和奥格登申请购买抵押贷款的比例最高,分别占其总买家群体的 37% 和 35%。

CoreLogic 的负责人兼经济学家 Archana Pradhan 表示,高房价和不断上涨的利率可能会继续阻止年轻人买房。“房价破纪录和抵押贷款利率上升的趋势将对潜在的年轻购房者和低收入购房者的影响最大,”普拉丹说。

根据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对于首次购房者来说,抵押贷款支付从去年第四季度平均家庭收入的 22.4% 上升到 25.6%。

“不断上涨的价格给购房者带来了损失,迫使许多人拿出额外的现金,并迫使其他人完全推迟购买,”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Lawrence Yun)说。“许多家庭,尤其是潜在的首次购房者,越来越多地被迫退出市场,这就是供应至关重要的原因。”

阅读更多:首次购房者的负担能力处于 3 年来最差

在库存紧缩的市场中,出租物业进一步限制了供应。

2021 年第四季度,全国房屋租赁委员会和 John Burns 房地产咨询公司的一份报告发现,单户住宅租赁供应商 26% 的收购是为出租而建造的,高于第三季度的 3% 2019 年。

“[这些房屋的居住者] 往往是年轻的专业人​​士,可能有孩子,他们正在为首付存钱,或者他们正在偿还学生贷款债务。但该计划肯定会在某个时候实现房屋所有权,”全国租赁房屋委员会执行董事大卫霍华德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