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伊甸谷的房地产价格继续上涨

导读 一位领先的房地产经纪人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希望改变生活方式,伊甸谷仍在受益于大流行的影响。H&H Land & Estates 房地产中介负责

一位领先的房地产经纪人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希望改变生活方式,伊甸谷仍在受益于大流行的影响。

H&H Land & Estates 房地产中介负责人凯特·帕特里克 (Kate Patrick) 表示,该地区的房地产市场活跃——买家需求比 2019 年的水平增长了 26%。

她说:“我们继续经历极高的房地产需求水平,目前没有减弱的迹象,价格同比上涨了 10% 至 15%。

“我们遇到的需求来自当地人和该地区以外的人。我们目前看到的大多数进入市场的房产,我将其描述为生活方式房产,自 COVID 爆发以来,这些房产更受追捧。

“在大流行期间,许多人的优先事项发生了变化,他们希望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要么以较慢的速度搬到农村,要么将家庭作为优先事项,并选择与他们同住或靠近他们。

“人们决定出售房产的原因有很多。我们从客户那里听到的主要原因是他们希望缩小规模,希望根据他们的需求和生活方式搬到或离开城镇,或者他们希望搬到离家人更近的地方。我们还看到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希望搬到对他们更方便的房屋和地区,因为他们要么无法开车,要么需要更靠近便利设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