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CrowdProperty 将住房市场的弹性归因于供应不足

导读 在上个月平均价格上涨 1 8% 之后,尽管生活成本危机,CrowdProperty 注意到房地产市场的弹性。根据哈利法克斯房价指数,现在典型的英国

在上个月平均价格上涨 1.8% 之后,尽管生活成本危机,CrowdProperty 注意到房地产市场的弹性。

根据哈利法克斯房价指数,现在典型的英国房产售价为 294,845 英镑,相当于 13% 的年增长率——自 2004 年底以来的最高水平。

CrowdProperty 说:“供需失衡仍然是房价上涨的原因,需求依然强劲,而可用房产的存量仍然极低。”

因此,Rightmove 已将其 2022 年的价格预测从 5% 上调至 7%,预计到今年年底。

然而,CrowdProperty 援引哈利法克斯董事总经理 Russell Galley 的话说,他预测这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发生变化。

“鉴于通胀和利率上升对家庭预算造成的压力增加,这应该会对住房市场造成更大的压力,因为这会对负担能力产生影响……因此,虽然它可能比之前预期的要晚,但仍应预计房价增长放缓未来几个月,”他说。

这家 P2P 房地产开发贷款机构的分析指出,按通胀调整后的实际价值计算,目前的市场平均可能比 2007 年的峰值价格低 9.8%,与 2004 年的水平相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