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珀斯不再是澳大利亚最负担得起的购房首府城市

导读 珀斯不再是澳大利亚最负担得起的购房首府城市,房价中位数达到了 651,956 美元的新纪录。Domain周四发布的6月季度房价报告显示,房价上涨

珀斯不再是澳大利亚最负担得起的购房首府城市,房价中位数达到了 651,956 美元的新纪录。

Domain周四发布的6月季度房价报告显示,房价上涨1.4%,创下新高。它遵循上一季度创纪录的中位数 622,000 美元,超过了 2014 年的上一个峰值 616,000 美元。

公寓的消息不太乐观,第二季度价格下跌 1.1% 至 356,904 美元,是三年来最大的年度跌幅,为 5.9%。

Domain 研究和经济主管 Nicola Powell 表示,虽然达尔文现在是买房最实惠的城市,但珀斯仍然是买房最实惠的城市,这一头衔在 2022 年获得了 20 年来的首次回报。

她说:“由于现在的增长率正朝着与全国趋势相反的方向发展,房价一直优于单元房。”

鲍威尔表示,澳大利亚首府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以两种速度运行,悉尼和墨尔本的表现最差,而珀斯、布里斯班、阿德莱德和霍巴特的房价则创下历史新高。

但她警告说,尽管过去两年珀斯的房价每年都在上涨,但增长继续失去动力,季度增长率约为上一季度的一半。

“在合并后的首府城市中,房价两年来首次下跌,中位价为 106.5 万美元,”她说。

“报告显示,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的势头在 6 月季度进一步放缓,并且在地域上蔓延,除阿德莱德的单元房外,所有首府城市的独立房和单元房价格的年度增长速度都在放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