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新西兰房地产市场处于修正阶段并面临重大挑战

导读 新西兰(NZ)房地产市场面临重大挑战,房价连续三个月下跌,销售活动明显放缓。CoreLogic NZ 最新的房地产市场更新显示,住宅房地产的总价

新西兰(NZ)房地产市场面临重大挑战,房价连续三个月下跌,销售活动明显放缓。

CoreLogic NZ 最新的房地产市场更新显示,住宅房地产的总价值在 6 月季度下降了 400 亿美元(250 亿美元)至 1.69 万亿美元。

平均房屋价值已从最高点下跌 2.3% 至略高于 100 万美元。

CoreLogic NZ 的首席房地产经济学家 Kelvin Davidson 表示,在 COVID-19 之后房价的爆炸式增长现在已经让位于“坚定的修正”。

“到 2023 年年中,全国平均房地产价值最终可能会下降 10% 到 15%,这大致表明,无论是持续时间还是规模,我们都可能处于调整的一半,”他说。

这种修正是由权力平衡从卖家到买家的转变、更高的利率和紧缩的信贷条件推动的。

“房地产市场的疲软阶段似乎将持续到 2023 年,即使达到最低点,全球金融危机的经验是,随着价值趋于稳定,下一次上涨需要两到三年时间才能开始,”戴维森说。

新西兰储备银行关于抵押贷款的数据还显示,5 月份新增贷款、充值和再融资为 68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 23.6% 或 21 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