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阳光海岸的房地产繁荣即将结束 因为价格三年来首次下跌

导读 根据房地产公司 Domain 今天发布的 6 月季度数据,单价也出现了最大跌幅。Domain 的研究和经济主管 Nicola Powell 表示,过去一个

根据房地产公司 Domain 今天发布的 6 月季度数据,单价也出现了最大跌幅。

Domain 的研究和经济主管 Nicola Powell 表示,过去一个季度房价下跌了 2.4%。

鲍威尔博士说:“价格上涨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

“[虽然] 3 个月内 2.4% 的降幅听起来确实相当大,但当你查看过去一年的价格时,过去 12 个月的价格几乎上涨了 21%。

“它表明,现在增长的峰值已经过去,增长速度正在放缓。”鲍威尔博士说,这些数据显示,该地区自 2003 年以来最剧烈的房价上涨即将戛然而止。

但尽管有所下降,阳光海岸的房价中值仍处于 100 万美元大关。

鲍威尔博士说:“房价中值仍然很高,但已从上一季度创纪录的 102.5 万美元回落。”

“单位价格也是如此。它们在 6 月季度下降了 1.8%,为 655,000 美元。”

负担能力危机导致 14,000 人无家可归

对于那些因该地区的住宿危机而流离失所的人来说,价格下跌将是一种冰冷的安慰。

一位房地产研究分析师表示,由于该地区的高租金和出租房屋供应不足,现在阳光海岸有 14,000 人无家可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