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大温哥华地区 7 月份房屋销售下降 40% 以上

导读 根据大温哥华房地产委员会(REBGV)的最新数据,大温哥华地区的购房需求比前几个月和几年要弱。REBGV 报告称,7 月份住宅销售总量为 1,887

根据大温哥华房地产委员会(REBGV)的最新数据,大温哥华地区的购房需求比前几个月和几年要弱。

REBGV 报告称,7 月份住宅销售总量为 1,887 套。这个数字比 2021 年 7 月(售出 3,326 套房屋)下降了 43.3%,比 2022 年 6 月(售出 2,444 套房屋)下降了 22.8%。7 月份的总销售额也比 7 月份的 10 年平均销售额低 35.2%。

此外,所有房地产类型的销售额都在下降;独立屋交易量同比下降50.2%,独立屋销售量下降50.2%,公寓销售量下降36.4%。

REBGV 主席 Daniel John 将销售下滑归因于当前的经济不确定性。

“为了应对利率上升和通胀担忧,购房者在当今市场上更加谨慎,”他说。“这使得过去三个月该地区待售房屋的选择增加,价格小幅下降。”

7 月份的新房源也有所下降。根据 MLS 的数据,上个月有 3,960 处新挂牌出售的独立、连体和公寓物业,比 2021 年 7 月(新挂牌的 4,377 套房屋)减少 9.5%,比 2022 年 6 月(新挂牌的 5,256 套房屋)减少 24.7% )。

话虽如此,上市总数比去年有所增加。7 月份有 10,288 套待售房屋——比 2021 年 7 月(挂牌总数 9,850 套)增加 4.4%,但比 2022 年 6 月(挂牌总数 10,425 套)减少 1.3%。

“经过两年有利于购房者的市场条件,购房者现在有更多的选择和更多的时间来做出决定,”约翰继续说。“在当今不断变化的房地产市场中,购房者和卖家都应该花时间了解这些变化对他们的个人情况意味着什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