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迪拜房地产市场创纪录超过 440 万美元

导读 迪拜房地产市场在 8 月 2 日星期二录得超过 12 亿迪拉姆,与近几个月来该酋长国住宅房地产市场的持续牛市相符。迪拜土地局(DLD)公布

迪拜房地产市场在 8 月 2 日星期二录得超过 12 亿迪拉姆,与近几个月来该酋长国住宅房地产市场的持续牛市相符。

迪拜土地局(DLD)公布的数据显示,周二的交易包括 396 笔销售交易,价值 8.4537 亿迪拉姆,110 笔抵押交易,价值 3.7693 亿迪拉姆,11 笔赠与交易,价值 9655 万迪拉姆。

销售额包括价值 6.9398 亿迪拉姆的 356 套别墅和公寓以及价值 1.514 亿迪拉姆的 40 块土地。

然而,周二的房地产交易价值低于 7 月 27 日上周三登记的 18 亿迪拉姆。

迪拜房地产交易周一达到 3.267 亿美元

7 月 25 日星期一,阿联酋市场公布的房地产交易额达到 12 亿迪拉姆。

迪拜房地产市场近几周呈螺旋式上升趋势,连续几天交易额超过 10 亿美元,7 月 22 日、13 日和 7 日的单日交易额分别超过 14 亿迪拉姆、10 亿迪拉姆和 39 亿迪拉姆分别。

迪拜在 6 月份见证了创纪录的 227 亿迪拉姆房地产销售交易——过去 13 年来的最高销售数字——几乎占 2021 年总销售额的 71%。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