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迪拜首次购房者的 5 个重要提示

导读 考虑在迪拜购买别墅或公寓?我们向专家询问了他们需要知道的建议……迪拜的房地产市场正在蓬勃发展。路透社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

考虑在迪拜购买别墅或公寓?我们向专家询问了他们需要知道的建议……

迪拜的房地产市场正在蓬勃发展。路透社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迪拜的房地产销售额增长了 60%,所售房产的价值增长了 85%。根据同一份报告,1 月至 7 月期间售出创纪录的 37,762 套公寓,住宅房地产市场交易总额近 890 亿迪拉姆(242.3 亿美元)。

如果您正在考虑在迪拜购买,这个过程可能会令人生畏,特别是如果您是市场新手并且需要考虑很多因素。因此,我们向一些行业专家寻求他们的重要建议。

Property Finder阿联酋地区经理 Scott Bond表示:“对于购房者来说,密切关注虚假房源并确保他们正在查看的房源是真实且可用的非常重要。 ” “由于技术的进步,现在可以在您访问之前安排看房,这应该是您在访问您未来潜在的家之前采取的第一步。无论是通过 360 度全景游览、视频游览还是交互式平面图,您都可以全面了解该地点、区域并了解物业平面图,从而决定是否值得花时间观看。”

“迪拜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城市,城市扩张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Bellview Real Estate销售总监 Peter Smithson解释道。“你只需要看看其他城市及其各自的房产价值,就可以清楚地看到,地理位置是资本增值的最大决定因素。古老的房地产谚语说:“最好在最好的地区购买最差的房产,而不是在最差的地区购买最好的房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