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随着投资者增加市场份额 微型市场变得无法预测

导读 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购买澳大利亚房产的人发生了变化,自住业主的比例从 72% 下降到 65%,而投资者购买的比例从 28% 上升到 35%。

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购买澳大利亚房产的人发生了变化,自住业主的比例从 72% 下降到 65%,而投资者购买的比例从 28% 上升到 35%。

珠三角今天发布的《2022 年澳大利亚房地产经济和房地产报告》显示,尽管在截至 6 月 30 日的 12 个月中,首府城市市场的房价中值增长速度总体放缓,但拥有自己微观市场的各个城市却以各自独立的方式行事。

PRD 首席经济学家 Diaswati Mardiasmo 博士表示,投资者的上涨至少给那些面临租金短缺的人带来了希望。

“人们找不到租金,租金收益率已经飙升,因此推动投资者重返市场,特别是在偏远地区,”马尔迪亚斯莫女士说。

“这也发生在一些空置率为 0.3% 或 0.4% 的地铁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