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三角房地产经纪人如何跟上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

导读 罗利 ExP Realty 的房地产经纪人 Kay Litsas 说:直到我帮助讲希腊语的父亲和岳母卖掉他们的房子,我很喜欢它,它给我带来了快乐。

罗利 ExP Realty 的房地产经纪人 Kay Litsas 说:“直到我帮助讲希腊语的父亲和岳母卖掉他们的房子,我很喜欢它,它给我带来了快乐。” .

在登陆房地产之前,Litsas 和她的兄弟拥有一家达勒姆餐厅 11 年。卖掉这家餐厅后,Litsas 休息了一段时间,然后才发现她对房地产的热情。

Litsas 的日子包括挂牌约会、参观新建房屋、上课和辅导约会,同时抚养两个小孩。她也可以在摩根街美食大厅的希腊餐厅 Opa 的柜台后面找到。

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天,Litsas 都会带着她的孩子们在她位于 Cary 的社区附近为 Porch 组织募捐。

“所以,人们越来越熟悉我和我的家人以及我的工作。我总是来自捐款,你永远不知道如何帮助下一个人,反过来,他们也会帮助你,”Litsas 说。

平衡客户的预算和处理有限的库存都是 Litsas 和其他代理商日常运作的一部分。

目前,Litsas 正在帮助她的第二次购房者找到他们的梦想家园。

“我们必须具有战略性。我们什么时候列出他们的房子,这样我们就不会延误搬入,”Litsas 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