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ZECO Holdings将重点转移到房地产市场

导读 上市钢铁制造和安装公司 Zeco Holdings Limited 已通知股东最近重新调整战略重点,该公司将重点转向住宅和商业地产开发。该公司于 200

上市钢铁制造和安装公司 Zeco Holdings Limited 已通知股东最近重新调整战略重点,该公司将重点转向住宅和商业地产开发。

该公司于 2007 年 11 月 19 日由公司注册处根据公司法在津巴布韦注册成立,注册号为 30287/2007,以巩固 Delward 和 Crittall-Hope 的所有权。

Delward 是 Zeco Holdings Limited 的核心业务,其核心业务是机车车辆的制造和修复,而 Crittall-Hope 则涉及制造门窗框、卷帘等建筑行业所需的产品门和配件。

津巴布韦对机车车辆产品的需求主要受到津巴布韦国家铁路 (NRZ) 和采矿业的推动。

然而,多年来围绕铁路运输行业的不确定性和许多矿山的关闭以及采矿业的非正规化已经使公司作为一家机车车辆公司的前景付出了代价,公司的股东多年来一直没有享受任何资本增值或赚取股息。

Zeco Holdings 非执行董事长、工程师 Benjamin Rafemoyo 在致股东的通知中表示,最新举措的灵感来自改变公司战略重点的愿望。

为此,该公司以 45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机车车辆资产,并以 215 万美元的价格在哈拉雷购买了一块面积为 36395 平方米的住宅用地及其上的所有开发项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