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Ashley Church:房价真的会翻倍吗

导读 评论:几周前, OneRoof 报道了一个故事,我被引述证实,经常被引用的新西兰房价每十年翻一番的说法现在可以通过经验证明是正确的。我在

评论:几周前, OneRoof 报道了一个故事,我被引述证实,经常被引用的新西兰房价每十年翻一番的说法现在可以通过经验证明是正确的。我在推广这一观点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过去 15 年中一直在谈论和撰写它——但是,直到现在,还没有太多的数据可以支持这一说法。

考虑到这一点,我最近要求房地产数据公司 Valocity 向我提供原始住房数据,显示每年最后一天新西兰所有房屋的房价中值,可追溯到 1982 年。

然后我分析了这些信息,以确定“十年”规则是否真实。结果令人震惊,并为房地产市场的运作方式提供了全新的见解。

他们表明,从 1982 年到 2011 年,任何十年期间的房价平均增长率几乎恰好是整个 30 年期间的平均值的 100%。这意味着,至少在这一时期,“十年”的说法不再是“经验法则”——这是一个可以观察到的事实。

然而,同样的数据还显示,在 2021 年之前的这段时间里,房价实际上平均用了 12 年而不是 10 年的时间翻了一番——而 2011 年至 2021 年这十年间的平均增长率实际上是下降到 73%。这可能反映了这样一个事实,即房价在那段时间变得越来越贵,并且这种“物理”价格障碍开始影响所提供的价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