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为什么房屋分期是湾区房地产市场的要求

导读 如果你走进今天大多数湾区的待售房屋,场景通常是一样的。白色亚麻沙发的两端各有两个丰满的枕头,每个顶部都有一个刻意的凹痕。一本厚实、

如果你走进今天大多数湾区的待售房屋,场景通常是一样的。白色亚麻沙发的两端各有两个丰满的枕头,每个顶部都有一个刻意的凹痕。一本厚实、有光泽的书放在一个光滑的、最小的木咖啡桌上。房间的另一端是一张纤细的桌子和一把椅子,看起来很豪华,而且绝对不符合人体工程学。中性的抽象艺术挂在墙上,没有电视。

分阶段房屋的解剖结构可能很明显,但在湾区也是如此,在该地区,家庭阶段者是销售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该国其他地区可能会使用空房间或业主的家具,但在房屋上市前布置房屋比不上更常见。

“这更多的是期望和规范,而不是例外,”位于东湾的家居布置公司Designed to Sell 的所有者Danielle Cirelli 说。“现在每个人都上台了,如果他们不上台,他们会说,‘[房产]有什么问题?’”

舞台表演者使用很多技巧来改造房屋。更轻更小的家具使房间看起来更大。如果房子向外望着不吸引人的邻居房子或电线等不吸引人的东西,他们会拉上透明的窗帘。窗帘也可以让房子感觉更私密,即使它靠在隔壁的房子上。

最大的误解是舞台设计类似于室内设计。“你住在家里的方式和你布置房子的方式是完全不同的,”Cirelli 说。“这完全是关于空间意识和让房间看起来很大。”

这就是为什么最好在舞台上展示而不是用主人的家具展示一个家。她说,他们在演出时几乎从不包括电视,并且避免使用“声明家具”,因为他们不希望它分散注意力。她提到,例如,您永远不会使用红色沙发,因为这样买家可能会因为他们讨厌红色沙发这一事实而挂断电话,即使这与房屋本身无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