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维多利亚目前10个最好的待售房屋

导读 这是一个多么棒的地方。您可以轻松步行到学校、Bay Street 和 Church Street。经过最近的翻修后,这座单层房屋看起来很漂亮,将吸引家

这是一个多么棒的地方。您可以轻松步行到学校、Bay Street 和 Church Street。经过最近的翻修后,这座单层房屋看起来很漂亮,将吸引家庭和换小屋者。分区很好,中央起居区由带套间的主卧室和带浴室的两间卧室预订。休息室有一个燃木加热器,谷仓门通向客厅。光线充足的厨房和餐厅与侧甲板相连。书房/第四间卧室是一个奖励。“你可以直接搬进来,什么都不做,”经纪人说。

这座加州平房的精致改造符合所有设计师的要求。原始靠窗座位的曲线在大胆的光线充足的全白色翻新中得到呼应。朝北的家庭房是一个赢家,有一个引人注目的厨房、大理石岛台和方便的储藏室。时尚的照明定义了用餐区,而休息室则受益于高大的窗户,并俯瞰着一个漂亮的有盖铺砌的露台。游泳池和整洁的花园完善了户外套餐。

主卧室套房设有靠窗座位,而三间宽敞的卧室共用一间浴室。中央休息室和家庭办公室是一个真正的好处,而多功能的平面图、优质的材料和对细节的关注使它与众不同。非常适合年轻家庭或有青少年的家庭,这所房子靠近公共交通、商店和受欢迎的红门咖啡厅。“家庭办公室是一个有价值且抢手的空间,”经纪人说。距离植物园仅几步之遥,这个非常受欢迎的地方也靠近 Domain Road 餐馆。

高档的底层公寓是著名建筑师罗布米尔斯设计的七套公寓之一。内外曲线与宁静的内饰相得益彰。开放式起居区设有通往朝北庭院的巨大推拉门(由园艺大师 Jack Merlo 提供)。带有双向燃气壁炉的墙壁隐藏着书房/休息室。厨房精确规划有曲线优美的大理石岛台。注意抛光石膏和毛绒配件。“它体现了老式奢侈品的含义,”经纪人说。

上市代理说,像这种新的一对联排别墅在这个中环郊区的住宅更新中处于领先地位。“这是一栋漂亮的现代联排别墅,内部空间宽敞,设备齐全,面向西北,”他说。这套交钥匙住宅由 HIA 项目住宅奖获得者 Thomas Archer 设计,设有两个地面生活区、一个带管家厨房的石制厨房和 330 平方米的园景花园。它距离考菲尔德赛马场仅几步之遥,该赛马场正在进行大规模的重建,成为一个休闲中心。

当您的城市边缘联排别墅采用休闲现代简约风格时,您就有更多的休闲时间。这里的立面几乎没有透露任何东西,除了可以轻松进入位于 Epworth 医疗区不拘一格的后街上的上锁车库,在 Warm Hug 咖啡厅享用素食百吉饼和抹茶拿铁很方便。对于自然光,底层卧室设有采光井,楼上起居区设有小阳台。“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入门房,非常适合投资,因为租赁市场正在反弹,”经纪人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