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拉纳克郡房地产市场对这座豪华别墅充满热情

导读 当一位领先的拉纳克郡房地产经纪人宣布该房屋是今年进入当地房地产市场的最佳房屋之一时,您就会知道它会有点特别。当他们在马瑟韦尔独家

当一位领先的拉纳克郡房地产经纪人宣布该房屋是今年进入当地房地产市场的最佳房屋之一时,您就会知道它会有点特别。

当他们在马瑟韦尔独家 Dalziel Park 开发项目中看到这座独特的四居室独立家庭别墅时,他们不会失望。

琼斯温德 (Jones Wynd) 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住宅会让您大吃一惊,它让拉纳克郡的房地产市场一片哗然。这座宽敞的住宅拥有不少于四间接待室和五间浴室,面积超过 2600 平方英尺,拥有一个完全私人的朝南花园,位于拉纳克郡最受欢迎的住宅区之一的安静小路内.

被 Hemmings Homes 描述为“今年打入当地市场的最佳住宅之一”,这座真正令人惊叹且宽敞的四居室别墅提供了比例匀称且灵活的布局,同时以高标准完成。

住宿分为两层,一楼包括一个宏伟的欢迎入口走廊,通向一个明亮宽敞的正面正式休息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