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Tassie 百万美元的房屋销售创下了惊人的速度

导读 买家以历史性的速度在塔斯马尼亚的房屋上投入了 100 万美元或更多。塔斯马尼亚房地产研究所 6 月季度的最新数据显示,在截至 6 月的

买家以历史性的速度在塔斯马尼亚的房屋上投入了 100 万美元或更多。

塔斯马尼亚房地产研究所 6 月季度的最新数据显示,在截至 6 月的三个月中,有 267 套房屋以该水平售出。

这超过了 2020 年全年的销售额(256 笔销售额),这一数字创下了当时最高销售额超过 100 万美元的记录。

今年前六个月,塔斯马尼亚州录得 5.36 亿美元以上的房屋销售,其中 79.3% 是由塔斯马尼亚州的买家购买的。

如果这部分市场在今年剩余时间里以同样的速度继续下去,它将打破 2021 年(788)100 万美元的销售额创下的纪录。

在 9 月和 12 月两个季度,超过 100 万美元的交易数量需要减少 30% 以上,才能保持 2021 年的第一记录。

十年前,塔斯马尼亚州在 2012 年全年的销售额仅为 7300 万美元。到 2015 年,它首次突破 100;其次是 2017 年的 168 辆,次年 181 辆,然后在 2020 年首次超过 200 辆。Petrusma Property 总监 Jake Towns 表示,市场的这一端已经走到了多远,这“令人震惊”。

他说,出售超过 100 万美元的房产已成为“正常”。

“我记得我卖掉了我的第一个 100 万美元的房子,这令人震惊,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他说。

“但现在,在我工作的豪拉、贝勒里夫或特兰米尔,这是一个正常的价格,感觉就像是中位数。

“最近,我以 140 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 Spinnaker Crs 的一套房子,不久后接到一位热衷于出售的邻居的电话——所以我们在一周内卖掉了两套房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