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圣奥尔本斯公园住宅以 682,500 美元的价格售出

导读 随着越来越多的买家在隆冬拍卖会上走上街头,吉朗正在降温的房地产市场是否会提前解冻。周末在吉朗附近有更多活跃的买家,该地区拍卖的清盘

随着越来越多的买家在隆冬拍卖会上走上街头,吉朗正在降温的房地产市场是否会提前解冻。

周末在吉朗附近有更多活跃的买家,该地区拍卖的清盘率为 59%,是几周来最强劲的结果。

虽然Newtown 的一套两居室单元吸引了最多的买家,六名竞标者正在以 795,000 美元的价格成交,但 St Albans Park 的一栋 1940 年代的房子也成为了充满希望的买家激烈竞争的对象,他们着眼于未来。四名竞标者竞标了伊丽莎白街 13 号1128 平方米的房产,将 600,000 美元至 660,000 美元的售价推高至 682,500 美元。

Barry Plant, Highton 的经纪人 Julia Warren 说,宽阔的车道可以方便地进入后院,吸引了开发商对该房产的潜在前景。

但她说,自住业主成为三居室砖饰面房屋的领跑者。

“老实说,尽管很多人喜欢这所房子,”她说。

“肯定有开发商在看房产,其中一个竞标者是开发商,但大部分兴趣来自希望在房屋上建造棚屋或扩建的自住业主。它很受欢迎,在它上市的几个星期里,有大量的人在它上面。最终,买家是在第一周看到它的人。”

沃伦女士说,房子呈现为一张空白画布,可供新主人在上面盖上自己的印记。

布局提供三间卧室、一个开放式客厅和厨房区以及一个中央浴室。厨房基本保持原始状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