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租户竭尽全力确保租金

导读 在全国范围内,面临竞争激烈​​的市场条件的租户在寻找房屋时会不遗余力。从参加无数次检查到预先提供数月的租金以使交易更加顺利,目前寻

在全国范围内,面临竞争激烈​​的市场条件的租户在寻找房屋时会不遗余力。

从参加无数次检查到预先提供数月的租金以使交易更加顺利,目前寻找租金是一项全职工作。

Gioenne Poletan、她的丈夫和他们的儿子最近发现自己陷入了悉尼竞争激烈的租赁市场,并对这个过程的艰难程度感到惊讶。

“几个月前我们不得不搬家——我们看到了很多地方,其中大多数地方的质量都很糟糕,令人惊讶的是,我们仍然被我们申请的那些地方击倒,因为我们有一只狗,我们对此完全开放,有我们现任物业经理的推荐信,并愿意提供额外的宠物保证金。”

当这对夫妇确实找到了理想的出租屋时,他们决定领先于游戏的唯一方法就是让交易变得更甜蜜。

Poletan 女士说:“我们最终为了保住我们的位置而预先支付了三个月的租金。谢天谢地,这一切都解决了,我们所在的地方很棒,但整个过程压力很大。”

对于其他租户来说,寻找租房的过程是工作和检查房产之间的挣扎时间,只是一次又一次地让人失望。

Tessa Lyons 和她的搭档多年来一直在墨尔本租房市场,但从未见过像现在这样糟糕的情况。

“过去六个月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个地方,但仍然没有找到住的地方。

“每个周末,甚至有时在午休时间,我们中的一个人都会去检查,我什至不知道我们现在去过多少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