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Nunawading 家庭住宅 60 年来首次落槌出售

导读 Nunawading 一座备受喜爱的四居室房屋在周末拍卖,这是 61 年来的第一次。32 McCulloch Stpad 自 1961 年建成以来一直由同一个业主

Nunawading 一座备受喜爱的四居室房屋在周末拍卖,这是 61 年来的第一次。

32 McCulloch Stpad 自 1961 年建成以来一直由同一个业主拥有,在家中抚养他们的四个孩子。

尽管这对夫妇已经去世,但四兄弟上周六以 135.5 万美元的价格将这处房产出售,获得了 75,000 美元的巨额溢价。竞标以 115 万美元的供应商出价开始,随后两名竞标者为钥匙而战。

第三个竞标者在以 128 万美元的价格上市后加入。一个希望扩大规模的年轻家庭最终出价 135.5 万美元。

Barry Plant Blackburn 的经纪人 Belinda McDiarmid 说,兄弟姐妹喜欢在家里长大,该房子于 1975 年由参与建造的同一位建筑师进行了翻修。

McDiarmid 女士说:“开放式扩建项目超前,世纪中叶的风格吸引了很多买家。”

“对于(卖家)来说,这是激动人心的一天。”

此次出售之际,PropTrack 上周公布的 505 份报告的初步清盘率为 55.8%。

预计本周还有 673 场拍卖。

在布莱顿,一栋迷人的四居室住宅在两名竞标者竞标后以 346 万美元的价格落槌。

Devlin Private Sales and Projects Brighton 经纪人 Trudy Biggin 表示,第三位竞标者出席了会议,但拍卖“进行得太快”,他们无法出价。

以 300 万美元的真实出价开始了对9 Carpenter St的拍卖,之后这处 470 平方米的房产以约 324 万美元的价格挂牌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